Wednesday, December 24, 2008

Leo in Taiwan Nov19-Dec 13 翔翔回台灣

大家好!This is Leo.我9個月囉.去了一趟台灣.這裡有很多我的第一次喔. I have been to Taiwan to visit grandmum. I have tried so many things in Taiwan.
1.第一次搭飛機...(不要怪我,我不是故意要哭的,人家只是..)take a flight
2.第一次泡溫泉...(我是和一群aunti 們泡裸湯喔,霧霧的啦什麼都看不清啦)hot spring
3.第一次上學.....(去嘉玲aunti家的幼稚園插花,認識了一些同學,還趕上Momo同學的生日會)visit a kindergarden
媽媽整理了一些照片,請大家好好欣賞.
4.第一次坐投幣式的車車...cool!可惜音樂一下下就停了..
5.第一次學會拍手和再見...haha,沒什麼啦,跟我表哥偷學很多,我還學會尖叫和打人喔. clap hands and say goodbye, i can also scream and smack people




什麼?要穿這麼多..what a winter here!


天阿 it's beyond my imgination...







No comments: